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蓬莱诺康药业入选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浏览量:   时间:2021-12-04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发布《关于公布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单项冠军产品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106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我区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

司榜上有名。

单项冠军企业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在所在领域占有很高市场份额的企业。自2016年以来,山东省不断强化单项冠军倡树行动,省级单项冠军企业逐渐呈现出入选数量增加、覆盖面扩大、地区分布渐趋平衡的态势。目前,山东省已开展五批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的评定,烟台市出台了《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将对新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

近年来,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司以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依托,经过十七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烟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拥有符合国家GMP要求的现代化厂房4.1万平方米、11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中心实验室、7个生产车间,年生产冻干粉针剂7200万支、小容量注射剂4500万支;片剂2.5亿片、颗粒剂5000万袋。主打产品注射用矛头蝮蛇血凝酶年生产量近6000万支,在国内止血药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三分之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