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我区新增四处防走失黄手环免费发放点

浏览量:   时间:2021-12-01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1月23日开始,我区新增四家药店为防走失黄手环免费发放点,针对60周岁以上具有近期记忆力明显减退,忘记家庭地址或经过专业机构检查确定为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

蓬莱仙境救援队和爱心家园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走进这四家药店,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黄手环和定位贴的登记、使用方法,希望他们利用工作的机会,多关注无人陪伴的独行老人、独居老人,及时将黄手环免费赠送给他们。

阿尔茨海默病又称老年性痴呆,主要的表现是记忆力下降、精神行为异常和日常生活能力下降。防走失黄手环和定位贴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我的父亲母亲》公益项目,通过发放防走失黄手环,促进市民更加关注佩戴黄手环的独行老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