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区开展群众回访 切实解决群众身边“关键小事”

浏览量:   时间:2021-11-26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连日来,我区各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围绕前期群众满意度走访和市民服务热线工单反映的问题,开展回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坤11月24日开展电话回访,与市民直接对话,了解市民反映的小区流浪犬扰民问题办理情况,倾听市民的意见建议。

区公安分局聚焦群众期盼,广泛问需,上下联动,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全民反诈、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在接处警、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单位进一步强化民本意识,公开办事承诺,缩减办事程序,推行微笑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彰显公安担当、展现公安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

11月23日,记者在新港街道办事处看到,街道负责人正在围绕前期居民反映的街道新建小区需要充电桩的问题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市民对问题办理的满意程度。

通过电话回访,街道负责人直面群众诉求,更加准确地找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年以来,新港街道完成棚改村回迁新社区居民1006户,目前已入住543户,通过广泛听取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和配套新建社区的各项功能设施,真正让群众住的舒心、幸福。

小区里的设施更齐全了,居民生活环境也更优美了。新港街道还全力提升辖区内各个村居的基础设施,今年已经完成新建污水泵站11处,污水处理站2处,通过整治河道,铺设污水管网等一系列举措,建立起了辖区沿海

污染排查、监测、溯源、整治工作规范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