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镇街资讯

新港街道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状态:清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

浏览量:   时间:2021-11-26   来源: 蓬莱区新港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营造和谐、整洁、宜居、有序的人居环境,新港街道结合群众大走访,全面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街道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迅速行动、精准施策、乘势而上,用“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对各村环境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的综合整治,并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党员干部“走在前”“做在前”

各村党员干部“走在前”“做在前”,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乱扔、不乱倒、不乱堆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在改善人居环境面貌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卫生保障。

新港街道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分片包干”制度,分工明确、划分责任“网格”,包干到人,实现“拉网式”整治。统筹调配各方力量,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同向发力,出动一线环卫工人和环卫机械,清除杂草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生活垃圾,清除各类墙面小广告。

反光膜“入园”清理

新港街道结合群众大走访深入农户讲解反光膜随意丢弃的危害,这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自觉意识。

在总结往年“治膜”经验的基础上,做到早部署、早落实,以预防宣传为重点,组织村委成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多方力量深入到田间果园,协助果农清理废弃反光膜,激发果农参与清理工作的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