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鲁东大学与蓬莱区“揭榜挂帅”项目对接强化融合发展

浏览量:   时间:2021-11-26   来源: 蓬莱区科技局

字号:

11月26日,由鲁东大学、烟台市蓬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鲁东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蓬莱区科技局承办的“鲁东大学—蓬莱区校地合作暨‘揭榜挂帅’项目对接会”在烟台市蓬莱区成功举办。鲁东大学14名专家学者与蓬莱区近20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上,蓬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焕、鲁东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兼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主任李志大发表致辞,鲁东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副主任李绍龙推介学校相关科技成果。蓬莱区科技局现场发布了9项“揭榜挂帅”技术需求,涉及汽车零部件、造船与海工、材料科学、化工新材料、高效农业、食品科学等领域。通过前期沟通合作,会上,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中柏京鲁船业,农学院与国宾葡萄酒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光庭信息等,签订了4份科技合作协议。

各位专家学者还在现场与企业进行技术对接交流,加深了鲁东大学与蓬莱区企业对发展过程中实际需求的了解,创新了合作方式,拓展了服务半径,以此为基础建立了人才、技术、项目和平台共建共享的校地合作协同创新机制,充分发挥了以人才为支撑的科技创新在县(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