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爱山东”助外籍人士在鲁工作生活更轻松!

浏览量:   时间:2021-11-24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孔子在这里诞生,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这里是山东,向世界敞开怀抱。山东省的友好国际省州有乌克兰兹尔松州、巴兰马佐夫舍省、瑞典韦斯特曼省、荷兰北荷兰省、瑞士阿尔高州、突尼斯苏斯省……

为帮助外籍人士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在鲁生活,山东省委外办依托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移动端,上线《外籍人士在鲁工作生活服务指南》,给外籍人士以家的温暖。外籍人士可使用“爱山东”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搜索“外籍人士在鲁工作生活服务指南”,点击打开即可使用!

《外籍人士在鲁工作生活服务指南》包含山东概况、温馨提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有关注意事项、子女教育和留学生服务、申办领事认证办事指南、文化和旅游服务和16市简要情况共7项服务,助力在鲁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更好更快适应当地生活,赶快下载体验吧!

此外,使用“爱山东”APP,还能查询高速路况、环境气象、驾驶员记分、老年人电子优待证办理等多种民生服务,让在鲁生活更轻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