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浏览量:   时间:2021-11-19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和成员吕建设、武伟福参加,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傅明先指出,《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4个时期伟大成就、5个方面历史意义、10个方面宝贵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初心力量、奋斗力量,持之以恒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傅明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锚定“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确定的重点事项,聚焦“严管就是厚爱”全面从严治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等工作;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动能转换,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园区、大抓招商、大抓创新、大抓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聚焦“以人民为中心”保障改善民生,周密做好困难群体救助、群众温暖过冬、市场稳价保供等工作,下大气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守牢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生态环保、森林防火、风险防范等底线性工作;聚焦“大抓执行落实”锤炼过硬作风,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心无旁骛、一刻不停地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