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暖人心

浏览量:   时间:2021-11-16   来源: 蓬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近年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精细管理、真诚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打造“让服务像阳光和空气一样触手可及”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针对前期群众大走访活动中南院家属区居民反映买菜难的问题,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小区居民意见,结合小区周边商超环境,全面衡量优化设计方案,精心挑选超市最佳地点,细致选择合作商,最终确定在南院家属区利用一处闲置房屋设立便民“德惠超市”。经过半个月时间的紧张改造、筹备,超市于11月13日正式营业,主要销售小区居民需要的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及调味品等。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高龄老人,超市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真真实实的替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努力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同时,中心多管齐下加强对超市的监管力度。一方面通过单位工作人员经常性检查,确保超市销售质量与服务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对南院家属区居民开展常态化走访,收集居民对超市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倒逼超市做好做精做细服务工作。在超市开业当天,前来光顾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向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德惠超市”的建成营业,极大的改善了生活质量,提升了居民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