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区前三季度港口货物吞吐量平稳增长

浏览量:   时间:2021-10-09   来源: 蓬莱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1-9月份,受疫情形势的影响,在港口客运量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全区港口货物吞吐量实现逆势增长,累计达1654.56万吨,同比增长7.0%,其中外贸货物吞吐量309.6万吨,同比增长13.6%,港口货运行业持续繁荣,发展势头强劲。

今年以来,全区各港口企业在确保正常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自身安全生产、环保督察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在促改革、优服务、惠民生、保安全的要求下,充分认识港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排人员采取蹲守驻点与流动驻点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港口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有措施、有计划、有步骤,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各港口企业健康高效发展,持续做大做强港口经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