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邀请专家为燃气运输企业把脉问诊

浏览量:   时间:2021-10-09   来源: 蓬莱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邀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区唯一一家运输液化气的道路运输企业——蓬莱天德物流有限公司的规范化提升工程进行考核评估,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第三方机构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了解询问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先后对天德物流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营运资质、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从业人员安全管理、营运车辆管理、停车场地、动态监控、风险管控机制、信息化管理等逐项开展“把脉问诊”。期间,发现一般隐患问题11余处,并逐一对每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邀请第三方“诊断式”检查,精准把脉,有效弥补了企业专业技能不高、发现问题不深的问题,助推我区液化气车辆运输企业的安全经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