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部门动态

【坚守岗位 奋斗有我】蓬莱公路人坚守岗位 用默默付出表达着热爱

浏览量:   时间:2021-10-08   来源: 蓬莱公路中心

字号:

国庆假期期间,有许多可爱的公路人坚守一线,他们在各自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默默的付出践行着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确保国省干线安全度汛,他们坚守在屏幕前,利用路网平台,实时监控国省干线雨情,保障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

面对持续的恶劣天气,他们全力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公路保畅和防汛应急保障工作,人机结合持续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实施湿式保洁作业,及时清理公路粘带、平交路口积黄,整修路肩缺土、雨水冲刷路肩边坡,强化公路管养力度。

 

对于国庆假期间路边占路经营问题,他们耐心劝导,积极整治,推进占路经营摊点、公路撒漏治理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提靓、美化干线公路路域环境。

国庆假期期间,蓬莱公路中心继续推进“三位一体”模式,累计出动巡查车21台次、保洁车35台次、农用车49台套,人员154人次,人机结合持续对124.8公里国省干线实施湿式保洁作业,清扫1435公里,洒水车洒水里程1324公里,完成巡查里程1967公里。清理路口淤积124处,漏撒93处,粘带14处,清理摊点20处、杆牌1处,工程监管11处,上报事件68个,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国省道干线安全保畅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