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烟台市蓬莱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按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5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43号)和《山东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烟台市蓬莱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自2021年1029日至2021年1129日。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采取书面形式,将修改内容、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通过电子邮箱反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电话:0535-3356627

电子邮箱:plsgtzyjkfk@yt.shandong.cn

邮寄地址:烟台市蓬莱区北关路191号烟台市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科 


 

草案内容:
解读内容:

《烟台市蓬莱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是对省、市级规划的进一步细化落地,是确保国家经济安全、落实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战略、加强和改善蓬莱区矿产资源宏观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依法审批和监督管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活动的重要依据。《规划》以2020年为基准年,2021年至2025年为规划期,展望到2035年。

意见内容:
反馈内容:

我局组织编制的《烟台市蓬莱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通过蓬莱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11月29日,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到修改意见或建议0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