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本周这些小区注水试压,请确保家中留人

浏览量:   时间:2021-10-27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滨海热力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9日、30日、31日对3个换热站【北王部队站、海怡城站、405站】的用户暖气系统进行注水试压。

再次温馨提示您,务必留意各自小区单元楼下张贴的注水试压通知,注水试压进行到哪个小区,滨海热力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周张贴试压通知。居民看到通知后,不管当年是否用热,一定提前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等用热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尤其要查看跑风是否松动、断裂,阀门是否开启,丝堵、活节等是否松动,如有问题应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处置更换。如有用户需改造与维修室内供暖设施,请先联系热力公司派工作人员协助(试压通知上有联系电话),否则由此发生的一切损失用户自行承担;注水试压期间,请用户务必家中留人,以防止出现因阀门关闭不严或其它相关问题而造成室内跑水,如家中无人的用户请相互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