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超方便,用“爱山东”在线申请这五项残疾人补贴!

浏览量:   时间:2021-10-18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以前残疾人申请各类补贴,可能面临来回跑腿提交材料的问题。现在只需要通过“爱山东”社会大救助服务,线上提交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大学生励志奖学金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五项残疾人补贴服务申请。快速办结“零跑腿”使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生活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1. 打开“爱山东”APP、支付宝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首页搜索“山东社会大救助”,点击进入。

  2. 点击“我要申请”,首次使用需要先注册区域信息。

  3.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要办理的服务,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并提交申请。

     

    “爱山东”提醒:提交申请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用户可在“我的办件”中查看申请及办件进度,记得关注已办结状态提示。

     

    让不方便的人得到方便,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爱山东”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上线更多便民政务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