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市政府信息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在烟台启动

浏览量:   时间:2021-10-12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10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开幕式在烟台举行。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系列主题活动、网络安全大赛及网络安全系列论坛活动。山东省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等出席仪式。

 开幕式上,多位致力于山东网络安全的各界代表人士共同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启动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现场还对全省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中科院院士王小云进行了主题演讲。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广播电视局、省大数据局、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举办,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

未来一周,山东省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主题日活动、“泰山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下决赛、网络安全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举办山东省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山东省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

开幕式当天,山东省网络安全博览会在烟台同时举办。本次博览会通过展览及现场互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山东省网络安全工作成就和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技术成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据了解,博览会展区面积1500余平方米,分为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展示区、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概况展示区、网络安全企业机构展示区、网络安全知识展示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