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蓬莱交警持续严查不戴头盔行为进行时!市民朋友们,切勿侥幸!

浏览量:   时间:2021-10-12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

不戴头盔的理由有千万种

但戴头盔的理由只有一个

安全!

近期以来

蓬莱交警持续严查

驾乘电动自行车出行

不佩戴安全头盔等

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

市民朋友们

切勿侥幸

安全第一!

为进一步提高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近期,蓬莱交警大队持续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三轮车的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不文明交通行为,采取整治查纠结合劝导及现场发放头盔的方式,让群众认识到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险性,切实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中,执勤民警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执勤检查点,严查摩托车、三轮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控、严处的常态化整治态势。同时对过往车辆开展安全宣传,面对面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使驾乘人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真正认识到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进而改正不戴安全头盔的陋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