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领导 > 王长港 > 会议活动
我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1 15:19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我区邀请部分老干部实地观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韩耀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忠陪同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观摩了安诺酒庄、丘山谷葡萄酒养生休闲体验区、液化空气烟台制造基地、爱博诺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医用材料、区政务服务中心等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们边走边看、亲身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发展。在观摩中,韩耀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工作情况,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城市更新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指出全区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紧盯项目干,以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补齐短板弱项、优化发展环境,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蓬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积极为蓬莱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