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烟台市蓬莱区以工代训补贴发放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

浏览量:   时间:2021-10-11   来源: 蓬莱区人社局

字号:

    根据烟人社字〔202157号关于开展烟台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的通知文件规定,经审核,拟批准对20211-8月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蓬莱市金华工艺品有限公司烟台市田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放以工代训补贴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1011日至20211017日。

  

    对以上内容存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烟台市蓬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5653476



                                                                                                                   烟台市蓬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