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资讯 > 便民提示

最后五天!办理停暖业务的用户抓紧了

浏览量:   时间:2021-10-11   来源: 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申请停暖的用户,必须在10月15日前到热力服务厅办理停暖手续,委托他人(需带户主身份证)代办亦可,逾期不予办理停暖。

1、属于室内控制阀门的用户,凭身份证办理手续并收取押金,次年1月1日后需二次进户检查,无违规现象,由工作人员签字确认后凭身份证退还押金。 
2、凡供暖期间在住的用户不允许停暖。   
3、主楼与阁楼有室内楼梯的、二层楼住宅和多层门市不允许单层停暖。
4、如阀门锈蚀或其它原因无法关闭的,需用户维修更换后自行关闭,并通知停暖人员进行检查,符合标准后方可办理停暖,否则不予办理。
5、门市房供暖交费时,需提供当前门市房户主姓名、门头全称和户主电话号码。
6、在稽查过程中,对拒不配合稽查工作、损毁封条或私自开暖的用户,用户需全额交纳暖费,否则,依法催缴或断暖。来年不允许报停暖,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己承担,望广大用户相互监督。 
办理停暖业务地点:滨海热力服务厅(海梦苑西门南60米路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