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684004266906Y/2020-16227 成文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蓬莱区财政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蓬莱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量:     来源: 蓬莱区财政局

字号:

蓬莱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蓬莱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企业于2020年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目前,集团下属5家水利企业,分别是蓬莱市供水总公司、蓬莱市水利工程建筑公司、蓬莱市水利勘察设计院、蓬莱市水务安装工程处、蓬莱市基础工程大队,现有职工150人。主要从事水利工程设计与建设;城乡供水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营;排水工程建设;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区国资部门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1人、投融资类专业1人、企业会计财务类专业1人),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和业务水平,能独立开展工作。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专业工作经验或有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12月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蓬莱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  刘先生

报名咨询电话:0535-5666060

地址:蓬莱市海港路1号(办公楼二楼办公室)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个人简历、相关从业经验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两张,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携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到办公室报名及提交上述证件。蓬莱水业集团将在规定时间内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如发现资料存在造假问题,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与考核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初定于2020年12月10日上午9点,在集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面试采取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个人素质、专业知识水平、语言组织和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核为客观评分,对应聘者的学历、职称、专业工作年限进行量化加分,满分10分(详见附件《客观分数说明》)。

总成绩由面试得分和客观评分两部分相加组成,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三)考察与体检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组织报考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录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予以聘用,并按有关规定与蓬莱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含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月工资3000元,不服从分配和管理的解除合同。试用期满,经区国资部门审批后,月工资在3500元—5000元。

三、有关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料造假者、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招聘人员岗位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备注

1

企业会计财务类人员

1人

1.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熟练操作用友软件,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扎实的财务知识。


2

投融资类专业人员

1人

1.会计、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3年及以上企业融资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会计以上职称;

2.熟悉债券、信托、基金等相关融资业务流程。具有较好的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融资理论知识,熟悉金融行业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大中型企业融资、财务主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

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

1人

1.水利水电工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3年及以上施工管理经验,工程施工、建筑预算及招投标管理等综合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附件:

客观评分说明

 

客观分数总分值为10分,包括3项,分别为学历(加分上限3分)、职称(加分上限5分)、工作经历(加分上限2分)。具体加分条件如下:

1、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加3分。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证明。

2、获得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中级职称每满一年加0.5分,加分上限为5分,获得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副高级以上职称加5分。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与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工作每满一年加0.5分,加分上限为2分。需提供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3项,应聘人员必须提供真实有效证明材料,如果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录用资格。

 

 

蓬莱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