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临时专题 > “六稳”“六保” > 取得成效
我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即将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30 10: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我区投入资金1.3亿元,对34个老旧小区实施“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改造任务,共射极233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72.51万平方米,惠及百姓8149户。据了解,在这34个老旧小区中,很多小区一直处于无物业管理状态。由于年久失修,加之无人看管,小区内出现基础设施破损严重,墙面脏,电线电缆杂乱,车辆乱停放,存在环境差、管理无序、功能不完善等老旧小区固有的诸多问题。 6月11日,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启动,土建、绿化、安防、强弱电及自来水工程等有序展开,每日施工总人数约为500余人。几个月来,施工队伍对小区污水管线、供热和燃气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修缮楼体屋顶,更换楼道门窗,增设停车泊位、健身器材等设施。

整个老旧小区建设工程截至目前,屋面工程、内外墙粉刷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100%,路面及地下管网工程完成总工程量90%,强电、绿化、安防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包括长裕小区、义利小区、石岛卫生所小区等在内的17个小区的土建工程已基本结束,居民已经可以看到小区改造后的新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