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村里集镇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视察蓬莱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转变作风,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扎实有效推动落实,根据烟办发﹝2018﹞24号《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蓬办发﹝2018﹞33号《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村里集镇的实际情况,拟定《村里集镇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0日,如有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蓬莱市村里集镇 周春强

联系电话:0535-5760090

电子邮箱:cljzjw@yt.shandong.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草案内容:
解读内容:
意见内容:
反馈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视察蓬莱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转变作风,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扎实有效推动落实,根据烟办发﹝2018﹞24号《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蓬办发﹝2018﹞33号《关于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村里集镇的实际情况,拟定了《村里集镇开展作风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并于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0日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截至2018年7月10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0条,采纳意见建议0条。

                                                                                                        蓬莱市村里集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